可面試名單詳如附圖及附件檔案。

     

    ※即日起請考生自行至報名系統列印甄試報到單。

    報名系統網址:請至本校教務處首頁,點選招生組首頁進入「報名系統」,選擇『碩士班甄試入學考試』、『博士班甄試入學考試』或『EMBA生物科技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入學考試

     

    備註說明:

    1、提醒您面試當天請攜帶甄試報到單及身分證等附有照片之有效身分證件(有效身分證件為:國民身分證、有照片健保卡、駕駛執照、護照及居留證)。

    2、因應疫情及顧及本校師生與考生健康,到校報到及應試時請考生自備並全程配戴口罩,若考生身體不適請主動告知,敬請考生配合相關防疫措施。

    3、請您確認至臺北醫學大學面試時未執行政府單位規範之居家檢疫、居家隔離或自主健康管理,如有上述狀況請主動告知,感謝您的配合。

    4、為避免試場人員因過度集中而發生交叉感染,如無必要,請親友不要陪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