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人研處、數據處及事業處將於2021/11/06共同舉辦一場「REACTA and TMU Clinical Trial Allianc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2021」國際研討會,這個會議提供非常好的平台可以協助國內新興生技產業以及不同面向的生醫研發及醫師自行發起研究的國際合作,並期待能共同激發未來在發展新藥、新醫療技術、新適應症、醫療器材、以及AI技術運用上的共同研究及開發。希望在此次會議中可以激發相關臨床試驗的想法及合作模式,並在未來互相協助,推動東亞區域國際臨床試驗的進行。我們希望能秉持 REACTA 一貫的傳統,在疫情之下持需推動具有產業價值的臨床試驗,進而促進全東亞區域族群的生活及健康品質。

     

    誠摯邀請參與此研討會,報名資料請參閱附件海報:

    時間:20211106日(六)08:00 ~ 17:00

    地點: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綜合大樓前棟4誠樸廳

    報名方式:請掃描或點擊QR-code進行線上報名

    議程連結:REACTA-agenda       

    報名連結:https://www.react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