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S2022 暑期學校註冊資訊]

 

  • 報名資格:

  1. 台灣生物醫學, 免疫相關學系之: A. 博士班學生; B. 博士後; C.牙/醫師; D.碩士班學生。

  2. 正在或在一年之內曾在實驗室工作並取得實驗室主持人推薦信 (見申請文件)。

  3. 入選學員需全程參與免疫學校活動以及研討會

  4. 過去參與FISS2019學員歡迎報名

 

  • 報名日期: 2022/03/17-04/30 >>>>延長至05/15日

 

  • 申請文件:

  1. 完整以"英文"填寫下載四份文件

  2. CV, Personal Statement, Research Abstract, Recommendation letter from Lab head

  3. 請匯集儲存成一份PDF文件

  4. 檔名應為: FISS2022_Last name_First name initial_分類(見報名資格#1)

  5. Example: Li-Fan Lu, Postdoc. - The file name should be: "FISS2022_Lu_LF_C"

 

  • 甄選條件:

  1. 依申請文件條件由國外審核委員擇優甄選。

  2. 最後選取總數20位學員, 在全部申請者中條件接近下, 力求男女比例以及報名各分類人數比例平衡。

  3. 申請文件不齊全者 ,完全不予考慮。

  4. 積極參與國內學術活動者,尤其參與免疫學會Poster投稿與得獎,請在CV中註明。

  5. 所有錄取學員需準備Poster presentation

  6. 甄選結果於 2022年6月1日email通知。

  7. 凡符合上述條件者,無論是否參與過過去FISS活動者,皆具有報名資格,今年獲選參與者,也不影響明年報名正式FISS2023的資格

​​​​​​​

  • 報名費:

  1. 入選學員除需依身分繳交$5,000-10,000保證金外, 活動全程包含報名費以及食宿費用全免。

  2. 全程參與免疫學校活動以及國際研討會之學員, 在活動結束後一個月內, 保證金會全額退還。